close
二阿姨走了媽媽的二姊. 也就是我的二阿姨前鎮子媽媽才跟小阿姨北上看二阿姨而已我才在想. 二阿姨的病情比較穩定而已昨天媽媽就說二阿姨走了  我很擔心媽媽因為大阿姨上一年度才走. 今年是二阿姨我也怕媽媽會受不了 媽媽還說下星期三要我請假帶雁婷二阿姨要出殯了 才60出頭媽媽就講他們姊妹都太慢接觸營養食品了沒有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沒辦法 讓老年生活更有品質才不會造成負擔跟遺憾順便一提國人平均年我們這個世代會提高至90歲我都會買給媽媽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